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最后的先锋

黄沙的诗——醉里挑灯犯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牧人\思想的牧人\城市的奴隶\贴上的邮票\没有回执的青春\永远沉落于旅途中的信"--------王澎,七十年代中期出生于陕西彬县,笔名黄沙、漠北.九十年代初开始发表诗歌作品.

我不是诗人(王澎诗歌)  

2007-12-22 13:18:13|  分类: 《最后的先锋》(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是诗人(王澎诗歌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死于陈破的十字架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──题记

        1

他紧握着《圣经》

又被<<圣经>>处死于圣经里

天色苍茫

        2

过了很久

上帝因朝纲错乱而死

为了补全《圣经》的残缺

我在天主的坐椅旁

捡拾到了一枚红宝石

        3

我偷看了宫内的一切

兜羞者被拒之门外

食盘中剩羹

        4

以一种不可抗拒的情怀

把好多圣女的处血

涂于白纸

挂起

唤成每日的霞

        5

我不是读者

  不

    是

      诗人

       6

请隐者出庐

让浪子出海

望读者永读

      7

不要剪去我那伍根纤细的指头

我翻读的真是上帝的译本

      8

河流已远去到栖口

十字架下

你是仁义之师

      9

他死于陈破的十字架上

我生存于仁义的十字架下

      10

天地有灵犀

我们互不相识

但多少有点相似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1)| 评论(5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