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最后的先锋

黄沙的诗——醉里挑灯犯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牧人\思想的牧人\城市的奴隶\贴上的邮票\没有回执的青春\永远沉落于旅途中的信"--------王澎,七十年代中期出生于陕西彬县,笔名黄沙、漠北.九十年代初开始发表诗歌作品.

错过的时机  

2008-03-10 11:28:27|  分类: 诗集《面具》(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错过的时机

   以巴克科斯的葡萄美酒,来让我烂醉如泥,

守口如瓶的我终于开始胡说八道。

  艺术的舞台上多露一点肩膀多露一点大腿

就会多卖一点座位多来一点银子和钞票。

丘比特这个长了翅膀的裸婴是否又搭错了

箭断了弦,我记得有个时候我的凡尔象火

车失控让我湿了裤子再也不消遥。

我太想念和目睹我的草原我的牛羊我的初

恋可我又在这一瞬错过时机,乡下我很清

高,城里我很自卑,我强拿自己的嗓门大

声干嚎。

后来我说巴山不到楚水流光我开始想我的

涅伊斯娜和他那50位漂亮的姐妹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二)夜    晚

我被我的鲜血溺死于转动的池子中

我不敢相信夜晚怎么将魔鬼和女人分不清

我梦想着田园里的独自低唱的爱情

我却在这座不新不旧的城池中丢了性命

我的安娜的歌声如我疲惫的旅程

我的安娜的×O充满发晦的苦腥

我的安娜的手和我的安娜捂上我的眼睛

我的安娜象如一阵风

我的口袋已被一洗而空

我的夜晚上我把魔鬼和女人分辩不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最后的先锋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6)| 评论(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